名字什么鬼

此人很懒
青废一枚
是青废不是废青!眼睛没用请捐给有需要的人。

问卷调查【FU/中三题】



胡言乱语

不知所谓

人物是TK和Resh的,ooc是我的_(:зゝ∠)_

接受以上请继续



4.神话/童话


“‘只能活到25岁’的诅咒,换句话说就是没活到25岁就绝不会死去,在某种意义上也算是个强大无比的祝福。混……勇者很感激那个对他下诅咒的巫师,正因如此他才能凭借这开挂一样的不死体质,杀巨龙、躯血族、斩妖除魔、扫荡天下,以至于坐镇一方的大魔王在听见那名字时都不得不落荒而逃,试问这历史上有名或无名的英雄勇士谁能做到他的卑鄙……丰功伟绩?于是后来的人们为了纪念这位混账……伟大的勇者Fllffl•Alfa而制作了他的铜像……”


“Umbrella表叔你故事讲得好烂啊,就算你不会讲也用得着套用童话书籍里的描写吗?这个故事在我们巫师家族里已经广为流传啦,而且也不是你说的这个版本——Fllffl•Alfa是个大流氓,就因为他死不要脸地反用诅咒才会导致那个对他下咒的巫师被三界魔族当成罪魁祸首满世界通缉,他也是个顶级大无赖,在推翻魔王统治后还有理有据地要求那个巫师解除诅咒……那就是Fllffl•Alfa的铜像?”


“对。”


“好挫,人类至高无上的勇者是个断臂老头什么的,想想都觉得好笑啊。忽然觉得那个巫师好可怜,就这么被糟蹋了,和糟糕老头坦诚相对一定会很痛苦吧。”


“24岁的混账那时候还不是糟糕老头,但也差不多,姑且算个猥琐大叔。”


“噗,姑且?”


“怎么说巫师也是自愿给他解咒的,不然你以为就人类的资本,能和巫师坦诚相对是件易事?”


“我以为是霸王硬上弓。”


“……”


“不过这对于‘人类至高无上的勇者’来说应该也不是件难事吧?话说回来他是怎样没了的手臂?人类的史书里没记载啊。”


“浪没的。”


“啊?”


“毕竟人类可不会把‘他们至高无上的勇者’因为和巫师坦诚相对时太过风流而被对方砍断右姑凉这样的糗事写进史书里。”


“平时不见你有这么多话,在关于Fllffl•Alfa的话题上就忽然活跃起来了Umbrella表叔,我能问个为什么吗?”


“呵呵,你猜。”




5.办公室(上下属/同事……)


同事的女友和自己的女友是闺蜜,事件的发生概率有多大?这其实并不稀罕,尤其是当女友和女友的闺蜜和女友闺蜜的男友都在同一家公司工作的时候。


Fllffl•Alfa是公司的保安长,他的女友是公司的人事部经理,他女友的闺蜜是公司的财务总监,他女友闺蜜的男朋友是公司会计部门的一个小员工。他认识女友的闺蜜,说实话公司里的大人物想不认识都不可以——而女友闺蜜的男友,他们的认识方式大概就是一早一晚上下班出入公司时的匆匆一督了。


他叫Umbrella。硬要扯关系的话,Fllffl•Alfa和他应该能算得上是同事;硬要比较的话,其实也是个差不多高低的等级。不过好歹是个大公司,Fllffl•Alfa的工资要比他贵上一倍。不过也没有什么好骄傲的,说到底也都是个因女友职务比自己高而感到尴尬的男人罢了。


自然他们的相熟也多得了他们的女友们。女人逛街喜欢扎推,时装店是她们的首选,帮女友挑衣服是职责,替女友买单是义务,然后Fllffl捧着女友选定的几件衣服目送她比量着条性感吊带小短裙走进了试衣间,心想这费神又费时的购物什么时候才是个头,结果一瞥眼就看见了那边被女友闺蜜当成试衣娃娃穿得花里花俏手里还提着两人份衣服的Umbrella,他忽然觉得自己只被当成苦力实在是太幸运了。


其实准确来说是同病相怜。


恋爱不是件易事,以婚姻为目的的恋爱更不是件易事,不然以Fllffl的这个年纪已经是个社会小青年的父亲了,他女友和他女友的闺蜜两人的岁数加起来六十有多,估计也不会是正在谈初恋的,唯独Umbrella是个刚毕业不久出来混的小鲜肉。说白了,这四人无论关系搞到有多复杂,到底也都是情场白痴。


比如说约会聚餐看心情买单的Fllffl•Alfa,比如自己买了好多漂亮衣服但就是连内裤都没给男友买过一条的他的女友,比如审美观不怎么好却非要拿男友当试衣娃娃的他女友的闺蜜,再比如被女友送了许多衣服可从来都只穿公式西装的他女友闺蜜的男友Umbrella。


所以还能期待他们有什么发展呢。


倒是Fllffl和Umbrella熟络起来了,从刚开始两人一早一晚上下班出入公司时的匆匆一督到现在的“早啊,Umbrella”“早,Mr.Alfa”和“晚好Umbrella,今天我不用值班一起走吧”“哦好”。再后来Umbrella主动揽下约会聚餐的买单,尤其在Fllffl心情不好的时候,而Fllffl在他女友闺蜜帮Umbrella挑衣服时给出了许多建议,不得不说他的审美和目光非常好。


于是这不温不火的交往持续了一年多,情侣间该做的都做了,该预防的也预防了,但四人都对结婚一事闭口不谈。直至今年年末公司搞了个规模不小的犒劳晚会,尴尬的局面才有所改变。


就是变得更加尴尬了。


如果说“同事的女友和自己的女友是闺蜜”的事件发生概率在“女友和女友的闺蜜和女友闺蜜的男友都在同一家公司工作”时高得离谱,那“女友闺蜜的男友和我好上了而且我们都是同一个公司的”事件发生概率又是多少?


不过是烂醉的Fllffl•Alfa神使鬼差亲了被灌得烂醉的Umbrella一个晚安吻,又恰好他那穿着性感吊带小短裙的女友和他女友闺蜜也同样烂醉地搂在一起了罢。


最后这两段感情以诸如“酒醉三分醒”“酒后吐真言”的大道理草草了结,取代而之的是两段新的感情——虽然不知道目前的彼此是否是命中注定的千万人之一,但唯一可以确定的是这目前的两段感情,是建立在每人头上一顶绿帽子的前提下的。





6.动物(拟兽化你懂的)


Fllffl•Alfa喜欢猫咪,那种小巧灵动爱向主人撒娇小毛球抱在怀里感觉很舒服也很幸福,不过他更喜欢野猫,放荡不羁又孤高自傲的家伙,通体亮黑的小野猫在城市高墙上迈着妩媚优雅的步子实在是太迷人,去挠它下巴的话小家伙还会边警惕盯着人看边发出咕噜咕噜的叫声。


都说剑士像猫,流浪的剑士更像野猫,Fllffl•Alfa在仇人眼里就是只十恶不赦大野猫,而他本人也恰好是这么认为的,因此当他一觉醒来照镜子发现自己脑袋上顶着双狗耳朵时,第一反应除了被吓了大跳外,还有就是“为什么不是猫耳”?


Umbrella喜欢中型犬,那种凶猛强悍的狼狗发起威来很霸道也很具有震慑力,不过他更喜欢哈士奇,英姿飒爽中带了点呆萌,力气虽大却温纯驯化,对主人忠心不二,浓密的毛发和适合抱满怀的体型都给人以莫大的安全感。


刺客就应该把忠心奉承给雇养他的主子,Umbrella不认为“像狗一样”是种贬义的形容,因为狗身上实在有太多强于人的优点,而且他曾经模仿过小狗崽的眼神,效果也十分出彩,雇养他的主子更加对他信赖重用。所以当Umbrella一觉醒来照镜子发现自己脑袋上顶着双猫耳朵时,第一反应除了被吓了大跳外,还有就是“为什么不是狗耳”?


然而也很不巧的,这天Fllffl•Alfa与Umbrella相遇了,就像猫和狗是天生仇人一样,剑士与刺客也从来都是水火不相容,见面就拔刀。


不过如果内心能够透视的话,天生仇人们一定会发现三观理念统统不同的他们也会有达成共识的时候——


“喵了个咪的!/真是日了狗了!为什么兽化的偏偏是这家伙!而且还是我喜欢的类型!?”


TBC.

蜜汁短篇

前三题和中三题简直是“人生哲学”和“人生哲♂学”的区别嘛……

评论(7)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